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玩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海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周五,我們一家和小妹妹一家一起去舟山遊玩,一路上我們很興奮,想:又能下海了,耶! 

  我們到了海邊旅館,整理好東西,就換上游泳裝,拿好救生圈,興沖沖地向海邊跑去,我們在海邊搭了個帳篷,把游泳圈充好氣,套在身上,就下海了。海邊的天蔚藍蔚藍的,白雲 有的像小馬,有的像小豬,還有的像皮球……。海邊的人有的在漫步,有的把自己埋起來曬太陽,更多的是打沙灘排球。 

  我想:飄在浪上肯定會很舒服,於是就在水超過肚子的地方停下,腿縮起來,在海面上漂浮,沒想到,一個大浪把我蓋了個頭朝地,讓我喝了一口海水,好咸啊!防水眼鏡也沒用眼睛進了水,眼睛酸得不得了,鼻子進水,十分悶,耳朵還進沙子了呢!我只好上岸拿毛巾好好擦擦臉,然後和妹妹玩沙子。 

  我看到被人在地上挖了個大坑,放點水,幾個人在那泡腳呢!“我們也挖個大坑吧!”我提議。妹妹顯得興奮地說:“好啊!”於是我們開始挖坑。過了幾分鐘,我們身邊堆成了小山,坑也挖的差不多了,我就拎着同去海邊打水來,灌進坑裡,泡腳池弄好了,我看到玩海的人很開心,我就叫小妹妹在這玩,我又帶着救生圈下海了。 

  這次,浪又打了我好幾次四腳朝天,喝了一肚子海水,鼻子嗆得酸得不得了,這時,一個5米高的超級大浪,朝我身後蓋來,我逃都來不及,最後還是被浪追上了,喝了一口海水。我想:好刺激呀!後來,我又被浪打了40多次,海水撐飽了肚子。4個小時過去了,海水漲潮了,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海邊。 

  這次玩得真刺激,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玩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