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喵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喵嗚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喵嗚 

  “喵嗚~喵嗚~”一隻小貓親昵地用它長長的毛茸茸的小尾巴依戀的纏着我,撒嬌地向我討食。 

  我早就料到,憐愛地摸了摸它光滑無比的毛,笑了,從書包拿出一包生魚片,餵給它。它如獲至寶,撲過去撕扯着。看着它狼吞虎咽的俏皮樣,我真的好開心。 

  它是我在小區垃圾桶邊撿到的小可憐,那時,它已經不省貓事了。我不管它臟不臟,我抱起它就走。到了我家附近的小花園,我把它放在那兒的一個十分隱秘的地方,藏了起來。我把我剩的一點魷魚絲貢獻給它,它感激似的,有氣無力地叫了一聲“喵嗚~~”我輕輕地說:“小傢伙,好好獃在這裡,不許亂走!”它就像聽懂了似的,又叫了一聲“喵嗚~”我笑着摸了摸它,走了。 

  第二天,我又來了,它不見了,我心不禁掠過一絲傷感。正當我失望地離開時,它回來了,見到我,它一下激動起來。我也帶了點東西給它。就這樣,我們的友誼也日益漸長。 

  可是,好景不長。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去找它,不見了,不見了!我好着急!因為連續幾天它都沒有回來。我希望,此時此刻,我的耳際又響起它“喵嗚~喵嗚~”的叫聲,再看見它亮閃閃的牟子。 

  

喵嗚 作文推薦:

  • ·喵嗚400字
  • 您正在瀏覽: 喵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喵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