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禮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們,當你們收到禮物時心情是什麼樣的,有人肯定會說,看禮物是什麼樣的,如果是代表這祝福或友誼的,心情肯定會非常好,如果是惡作劇的東西(不屬於不算禮品那種),那就會大發雷霆,可我卻不這樣覺的,我認為:別人送給你的禮物都是他的一個心意,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都要高興地接下來,這也是對朋友起碼的尊重。 

  去年的8月11日,也就是我的十周歲生日。朋友的爸爸把我和我的朋友送到了我家,我這個朋友比較‘大方’,打開書房的空調,啟動電腦,悠哉悠哉地玩了起來,玩了20多分鐘,我們倆的嘴巴饞了,想吃點零食,但在這個火毒的太陽下,誰願意去呢,算了,畢竟人家是客人,主人要有起碼的敬客之禮,我帶上零錢,就去買零食,我跑得還算蠻快,不一會,就會到了家,我正要進書房是,咦?這是什麼?我撿起門前的一張紙條,哦,原來是他給我的一個字謎禮物:身在曹營心在漢。打個人名,嗨!這麼簡單的問題,這還用說嗎,這個人不就是關羽嗎,“答案是關羽。”我大聲喊道“我答對了,讓我進去吧。”“誰說你答對了?”“三國演義上不是這樣寫的嗎?”“這不是考三國演義。是猜個人名!”“這不就是嗎?”“你呀!慢慢想想吧!”那是什麼呢?除了關羽還有誰是身在曹營心在漢呢?符合這個的自由關羽呀!等等,如果我換個角度思考呢?把三國演義完全撇開,就在字上面想,噢!原來如此,我知道了,這個謎底的答案也就是我的名字,這個機靈鬼,把我騙的團團轉,“看來你還蠻聰明的嘛!”“那當然!”雖然口上這樣說,其實心底還是挺佩服他出這個謎語的,我進去了以後,他還拿出了兩個東西,都是2個小人並肩在一起,一個上面刻得是曹漢和偶(我),另一個刻得是偶和曹漢。他把其中一個送給了我,這也象徵著我們之間的友誼,當然咯,我也收到了其他的禮物,這些禮物我也一一保管好。 

  幾件禮物,花費雖少,價值卻很高,俗話說的好:禮輕情意重。這些禮物,都象徵著我和朋友之間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禮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