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腳下的是平坦的路,路,是那麼的平常,也是那麼的默默無聞。路,就像人的一生,有時平坦,有時崎嶇。 

  路,是那麼的平常,平凡。無時無刻都在工作着。路,就算被人們唾罵也不會讓人們缺少了它。路,總在我們腳下,被我們無情地,任意地踩踏;被汽車碾壓。它還是不屈不撓地監守自己的崗位。 

  路,它不要我們的誇獎,它不要我們的掌聲。它,要的只是我們說出它的不足,它的不好,它只想讓我們走得平坦,它們不求回報,只要我們走得好。 

  路,其實是最偉大的。雖然,在哪裡都有路,可是路卻是不能少的。路,其實是最強的。它被無數的人,無數的車,踩過,碾過。可,路卻仍堅強地挺着身子。 

  路,是一個英雄,讓我們為它吶喊吧!不要忽視了它的存在,不要隨意地咒罵它。我相信這樣,路,會更努力地工作的!

您正在瀏覽: 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