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路 

  泗洪育才實驗小學六十二班滿子琪 

  那是一條古老的、充滿傷痕的洪農大路。 

  我出生前,就有那一條路。在我的印象里,好像我剛生出時,就是那麼的破舊。一塊塊地都被重車給碾壓過,坐公交車走過這兒,顛來顛去的,十分難受,汽車也搖搖晃晃的,好像隨時都要散架了一樣。走過這裡的人都會說:“嗯,這塊地真差勁,整天走來走去,煩人死了!”開車經過這裡的人都說:“是該修一修了,否則將會出車禍呢!” 

  後來,那條路被人拆了,讓人們來修理。叫了一大幫子人,一天的效率小的可憐,一段路修了兩年多,還沒修好。那些工作人員還在一個勁的說:“不急,不急!”爸爸感慨地說:“人家南京長江二橋都修好了,我們的這條路還沒有修完,這兒的工作人員真不負責任!” 

  這條路也許以前是對人十分方便的,但是現在這樣人們都不負責任,太不應該了!有好幾次,天上下起了傾盆大雨,路上滿是泥漿,為了乾淨,人們只好穿起了高底膠鞋,爸爸常是嚴肅又無奈的說:“泗洪的膠鞋都被農場買去了。”直到現在,我們還可以看到,那條路上擺放的一條條鋼筋,和水泥,而人卻不知道到哪兒去了,為此,我們只好坐船到對岸。有的人嫌麻煩,不顧路途的遙遠,繞路進去,在泗洪的小孩一想回農場,就會有大人說:“回什麼回?那麼不方便,一兩年也別想回去!”使農場的的人越來越少,只剩下老人與小孩,青年人都去打工了。 

  我建議,不如團結起來,一起修好那條路,畢竟那是我們的家鄉哪!如果我們齊心協力,一定能把那條路修好的!

您正在瀏覽: 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