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路 

  寬敞的馬路驕傲地告訴我:我身上開過無數豪華汽車; 

  狹窄的小道歡快地告訴我:我身邊有着無數精神抖擻的花草; 

  華麗的大理石地板愉快地告訴我:我身上有無數名人的腳印; 

  ………… 

  ————引子 

  “為何我這十二個春秋是過得如此坎坷?為何我的學習之路是這麼的磕磕絆絆?“ 

  “孩子,你為何不想想小時候的歡樂時光呢?”得高望重的老人對我說。 

  是啊,記憶轉向了兒時…… 

  “呵呵,姐來追我啊!” 

  “看我怎麼收拾你,別跑!” 

  “寶貝,別跑這麼快,小心啊!” 

  “沒事,沒事,我可厲害了!” 

  “呀,下雪了,可以打雪仗了,姐一起玩吧!” 

  “好呀,比一比高低,看看誰厲害!”…… 

  很快,小時候的快樂便佔據了我的腦海,我隨即高興了起來,但又一下子低落了:“那是小時候,比起小時候,我現在可真苦。” 

  “不,朋友。不經歷風雨又怎能見彩虹呢?好好想想吧!”見多識廣的小鳥對我說。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呢?”。哦,我知道了,也許,在學習生涯中,我正在“經歷風雨”。 

  數學在漸漸退步,語文沒長進,合科成績令我看不下去。“難道真是我太笨了嗎?”我不解,“為什麼我總比他們差?”我疑惑:“他們真是‘天才’,而我就是‘笨蛋’嗎?”我不滿。這又有什麼辦法呢?還不是錯在自己。回到家后,少了我的撒嬌,不是因為我大了,而是因為我成績差了。唉,這又要怪自己,怪自己為何不在考試時加把勁。 

  “雖說我在‘經歷風雨’,但我的‘彩虹’為何還不出現?” 

  “呵,請堅信:希望從來不拋棄弱者!”里.爾?告訴我。 

  “唔,是這樣嗎?嗯,是,是的。‘希望從來不拋棄弱者’!我堅信”。 

  不是嗎?只要相信,直到生死邊緣希望也會來救你。 

  從現在起,我要堅信,在我的學業道路上一定會出現美麗耀眼的彩虹。 

  …… 

  一路走來,我遇上了挫折,我碰到了困難,我又享受到了歡樂,這還不夠嗎? 

  其實,每個人都沒有一條平敞的路,再成功的偉人也是經過坎坷走來的,而我又何嘗不是呢?

您正在瀏覽: 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