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網絡的利與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的利與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網絡的利與弊 

 網絡有利也有弊,下面我給大家講明網絡的利與弊。

 說起網絡的利嘛,就是可以查資料,空閑時也可以和別人聊天,而且網絡上有問題可以上網和別人討論,在網上發表的文章大家都能看到,在遠方的朋友只要上QQ,打開視頻聊天,樣子都能見到,用電話就沒有這個效果了。大人們閑着的時候也喜歡玩電腦,比如說我媽媽,最近出了一個“QQ農&牧場”,我媽媽一下班就打開電腦,忙着摘菜 、偷菜、喂草、收農產品,玩得不亦樂乎。

 再說網絡的害處。有些青年人看了一些黃色網站,身心不健康,犯了罪,還有的上網被陌生人騙了,聊天時把自己的信息透漏給陌生人,使自己遭到了綁架,有可能受害身亡。還有的人迷上了網絡遊戲,在網吧里玩上好幾天不回家,特別是中小學生,上癮后就改不了了,結果弄得上網費沒了,學習下降,沒錢上網后,處心積慮地去偷別人的錢,因此坐了牢。有的把家裡的錢用完后,還偷父母的錢,造成家庭破產。更有甚者為了上網費去搶別人的錢,還去殺人,真是太恐怖了!!!

 同學們,網絡就像一個雙面膠,得時刻提防才行啊!

您正在瀏覽: 網絡的利與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的利與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