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之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之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能讓你開心、快樂;幸福能伴隨着你成長;幸福能讓你用心去體會…… 

  你有一雙明亮的眼睛,去看世界;你有一雙靈巧的手去描繪每一個角落;你有一副聰明的大腦去思考;你用健康的體魄去走天下……我說,健康是快樂,活着就是幸福。 

  你有一套漂亮的衣服;你有一張舒適的小床;你有一個溫馨的家……我說,擁有也是幸福。 

  你傷心時,有人安慰你;你生病時,有人坐在床邊照顧你;天冷時有人為你添衣服;你考了滿分,有人分享你成功的喜悅……我說,被關愛着最幸福。 

  你坐在搖椅上,聽着優美的樂曲;你躺在沙灘上,看着天空;夜晚你躺在小床上,進入甜美的夢鄉……我說,享受也是一種幸福。 

  醫生為病人看病,給病人健康;農民伯伯辛勤勞動,給我們糧食;老師傳授知識,讓我們進步……我說,為別人付出,更是一種幸福。 

  幸福就像一朵溫馨的花,向我們播撒馨香,只要我們去愛護它,它就會開放,鮮艷亮眼。

您正在瀏覽: 幸福之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之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