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隨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時候挺喜歡寫隨筆的感覺,真的很喜歡。至於為什麼喜歡呢?這還要從我的習慣和性子說起吧。我是一個有點強迫症的人吧?就是有時候,特別是起作文名字的時候,總會糾結很久,也許是強迫症久了吧,起作文名字變得糾結也是我的習慣了,所以每次起作文名字,我總會糾結很久啊……

  寫作文,對於我來說並不是什麼難事,我是一個喜歡觀察,也是個善於觀察的人。按照我朋友的話來說,我是上天的寵兒,可我並不這樣覺得,一個人有些好的習慣,也是自然的養成。可我喜歡糾結作文題目也是一個習慣了,不能說好可也不能說不好,可是每次起一些圍繞着主題寫的作文,我總會費盡心思,想上好久,好久。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不太喜歡寫這樣的主題作文了,這種感覺有點費盡心思啊,我總是一個不太喜歡動大腦筋的人。或許是和我的生活環境有關,也許是和我父母直爽率性的性子有關,總之我的確是不太喜歡費盡心思做一件事情的,我努力了過後更喜歡一切隨緣吧,不太喜歡心機非得不償失的感覺,其實隨筆和主題作文,各有各的好吧,也不能說哪種作文不好。

  隨筆作文,其實適合一些性子隨性,比如我吧,喜歡寫一些遊記啊,自己每天的生活啊,這類的開心的一些等等,隨筆總能讓我們看到不一樣的自己,也能讓別人看到我們的性格特點,隨筆其實都能一一表現出來。可主題作文呢?適合一些心思比較細膩的,總喜歡寫事的,更突顯出了主題明確,也讓別人看出來你生活中發生了什麼事情。都各有各的妙處吧,當真是與我的性格有關,我果真更偏愛一些隨筆。每天最愛做的事情,便是一天寫上一兩篇的隨筆了,那種感覺真好,和別人每天分享自己的喜怒哀樂,更記錄了自己每天的性格變化等等,讓自己認清了自己,也能和別人一起分享。都說,憂愁分為一半,是二分之一的憂愁,快樂分為一半,是兩份快樂,隨筆可不就是分享的一個容器嗎?

  每天一個隨筆,我想應該就是我新的目標了啊!能讓自己開心的事情何樂而不為啊?

您正在瀏覽: 隨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