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徐珂滌面面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徐珂滌面面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徐珂滌面面觀 

  我是誰? 

  戶口簿說:“徐珂滌,女,漢族,2000年1月11日出生,在校學生,未婚。” 

  鏡子說:“這個小朋友呀,長得還不錯,圓圓的臉蛋,挺直的鼻子,小小的嘴巴,長長的頭髮,挺好看的。” 

  書包說:“小主人呀,可是一個丟三落四鬼。有一次她起床晚了,居然亂了分寸,沒帶上我就往學校沖,結果走到半路才發現,又急匆匆地跑回家帶上我。為此,可被老師猛批了一頓,唉……” 

  媽媽說:“她呀,在學校里本本分分,可到了家裡卻成了孫悟空,一會兒跑到那兒,一會兒跑到這兒,和鄰居的小妹妹鬧個不停,整個小區里都找不出比她更吵的人了,她一會兒搞惡作劇,把香蕉皮放在地上,讓過路的行人摔倒;一會兒又當起了黑貓警長,把臉塗得黑白相間,還大喊抓賊……讓午間休息的人們個個喊苦,紛紛來舉報她的“罪行”,把家裡的門檻都快踩爛了。她啊,比西遊記中的孫悟空還要煩上十倍。” 

  試卷說:“這個學生呀,可粗心了,在填空題里,沒看清題目,提筆就寫,結果忘寫了兩個字,使“√”變成了“×”,讓94分活生生地變成了92分,唉,真是可惜啊!” 

  書說:“這個孩子呀,別的愛好倒沒有,就是酷愛看書,一捧上我,就半天不肯放下,一直沉浸在書的境界里,直到媽媽叫了,她才依依不捨地放下我,去吃飯。為此,她可鬧了不少笑話,把鹽拿成了糖,買餐巾紙買成了尿不濕,還有一次,差點兒從樓梯上滾下去呢!” 

  啊!這是哪位?是我嗎?

您正在瀏覽: 徐珂滌面面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徐珂滌面面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