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前, 在鄰國的一個王宮裡,住着一個王子和他的小妹妹佳兒。後宮的花壇里長着兩株美麗的花:一株是嬌艷美麗的玫瑰,一株是嬌小可愛的雛菊。據說它們就是王子和佳兒的生命,被人們稱為“幸福花”。

  一天,小妹妹佳兒來到花壇邊,看到那株美麗的玫瑰,她太喜歡了那花了,就伸手將花摘下。正在這時,只聽見幾聲哀鳴,一隻美麗的白天鵝飛走了,佳兒手裡的玫瑰也漸漸枯萎。佳兒突然想起大人們的話,但一切都晚了,佳兒決心找回自己的哥哥。

  佳兒用自己最心愛的手帕包住那枯萎的玫瑰花,去尋找自己的哥哥了。她想:就是吃再多的苦也要找到哥哥!一天,又累又餓的佳兒走到一個小木屋前,木屋裡住着一位老奶奶,老奶奶讓佳兒住了一夜,並給了她一雙鞋、一頂帽子和一件襯衫。

  佳兒謝過老奶奶,繼續尋找哥哥,她走到一座太陽山前,好熱啊!她戴上老奶奶給她的帽子,立刻就涼爽起來。又往前走,前面就是月亮山,還沒走到跟前,佳兒就感到刺骨的寒冷,她穿上老奶奶送她的襯衫,好暖和啊。走啊走,她到了明凈美麗的星星山,星星告訴她:前面就是玻璃山,他的哥哥就住在那兒,但玻璃山的玻璃鋒利無比。佳兒拿出了老奶奶送的鞋子說:“不怕,我有它呢!”她穿上鞋子,眨眼就飛到了山頂,哥哥就站在她的眼前了。

  佳兒拉起哥哥的手,兩個人一起高高興興興飛回了王宮,從此又過上了幸福的生活。而那兩株幸福花開得更加燦爛奪目了! 

 

您正在瀏覽: 幸福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