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新奶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奶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奶奶去世很多年了,爺爺一個人過着孤獨的日子。他的老朋友在鄂州開了一家公司,請爺爺去幫忙,就這樣,爺爺在鄂州找了一位新奶奶。    臘月二十六那天,爺爺和新奶奶從鄂州回來了,我和爸爸、媽媽去看他們,一路上,我心裡一直在想:新奶奶究竟長的什麼樣,她會像親奶奶一樣愛我嗎?走進爺爺的家門,我看見了一位奶奶,這位一定就是我的新奶奶。只見她中等身材,長得胖胖的,圓圓的臉上長着一雙不大不小的眼睛和一張不大不小的嘴巴。一笑,臉上就像開了一朵菊花。她看見我們來了,連忙讓我們坐下,還給我們倒茶。她待人非常熱情,而且非常健談,只要一打開話閘子,就停不下來了。    聽說她在鄂州開了一家縫紉店,由於她手很巧,做的衣服很好,遠近聞名,許多人都找她做衣服。她還給我做了一件藍色的唐裝,我穿在身上覺得很合身。    爺爺和新奶奶過着平靜而快樂的日子。    我愛我的親奶奶,也愛我的新奶奶。    指導老師:張德英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奶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