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寰宇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寰宇夢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胡宇寰,在我剛滿五歲那一天,爸爸告訴我,我之所以叫胡宇寰是因為希望我長大以後能寰宇地球,寰宇世界,我只是無知的望着爸爸,什麼也不知道。

  後來,我上了一年級,爸爸就給我買了《太空館》、《科學宮》、《文體館》那一幅幅精美的圖畫,把我深深的迷住了,從那時起,我便產生了一個夢想——寰宇地球、寰宇世界。別人問我長大以後想幹什麼,我總是這麼說:“我想到非洲去;我想到大海去;我想到南極去……”

  真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每天晚上我躺在床上,經常會做同一個夢。

  夢中,我來到長城腳下,望着那高大堅固的城牆,摸着那一塊塊巨大的條石,我不禁由衷的讚歎中國古代勞動人民的智慧和無窮的力量。

  夢中,我飛到了非洲大沙漠,看到了那屹立在那沙漠之中的金字塔,那莊嚴的獅身人面向像,我真想搞懂,在那看不到邊的沙漠中,哪裡來的幾噸重的巨石,又是怎樣一層一層的建造起來的,我真想揭開金字塔里木乃伊神秘的面紗……

  夢中,我走到了巴黎在塞納河畔,看到了高高聳立的埃菲爾鐵塔。巴黎人還給鐵塔取了個美麗的名字——“雲中牧女”,看着這世界建築史上的技術傑作,我真想弄清,在一百多年前,工人們是怎樣搭建這三百多米高的鐵塔。

  夢中,我潛入了大海深處,一探海底奧秘;我鑽入了地球內部,一探地震是怎麼發生的……

  我想去的地方很多很多,說不清,也講不完,雖然存在的許多夢想都不可能成為現實,但是,我仍在想象着有那美好的一天。

  五年級:胡宇寰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寰宇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寰宇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