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有一隻小笨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隻小笨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隻小巧玲瓏的小笨熊,它大約只有一個大拇指那麼長,大約有兩個大拇指那麼大。它是一隻再在夜裡會發光的小笨熊。    它全身透明,只要夜裡在黑處的地方,它就會閃閃發光。近處看時,就像一個天上下來的小笨熊天使。遠處看時,又像有顆永不熄滅的小星星。它的頭大大的,所以我叫它小笨熊。它的一雙眼睛圓溜溜的,特別迷人的眼睛里,還流露出一點高興的神情。它的耳朵是粉紅色的,又小又好看。它的鼻子是棕色的,嘴巴帶着微笑呢。它拿着一個棕色的小提琴,正在悠閑的拉着,它心裡還在揚揚得意着呢。小笨熊它喜歡聽我唱的歌也喜歡它自己唱歌,所以我每天都給它唱歌。它的一雙小腳是分開着的。    我喜歡小笨熊,也喜歡它唱的歌,也喜歡它在夜裡發光。因為,晚上睡覺時,它給我照亮,好像小笨熊真的成了一個善良的小笨熊天使,正好像給我施了能熟睡的的魔法,能讓我早起,提高精神。做作業時,它好像成了一位有名的教授,正在聚精會神的檢查我的作業。    小笨熊晚上真像一位神仙,早上也真像一位有名的教授呢!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隻小笨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隻小笨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