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踏出校園,與宏澤見面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踏出校園,與宏澤見面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在風雨中的花兒微微垂下,但我彷彿看到了它優美的身姿;在風雨中的大樹,葉子紛紛落下,但我彷彿看到了它在翩翩起舞時的美麗;在這惡劣的天氣中,風雨交織,但我彷彿聽到了快樂的音符。這到底是為什麼?哦!原來,今天我們要踏出校園,與宏澤見面。

  “鈴鈴鈴……”鈴聲響了,同學們都迫不及待地坐上校車,緩緩地向宏澤駛去……

  “一秒,兩秒,三秒……”終於到了,我們排好隊下車。在這快樂的時刻,我們三個班的學生和老師在宏澤樓下合影,為這次參觀拉開了帷幕。

  我們一同進入展示廳,一陣清涼的氣息撲面而來,其中還帶着咖啡的濃香。裡面有各式各樣的咖啡機。在這間公司出來的咖啡機可都是No。1哦!你不信?看!這裡還有兩個咖啡機獲得了金獎!這還不能說明這間公司的實力,還有其他的獎狀和獎盃,而且多不勝數。啊!這間公司的實力可真大!

  知道了宏澤的實力后,老師帶着我們進入會議室。在進入之前一個大大的問號印在我心裡:進入後會見到陳經理嗎?陳經理是個怎麼樣的人?我帶着疑問進入了會議室。“親愛的同學們,下午好!我是陳經理……”他的話語是多麼溫暖,多麼親切。突然,他指着他的頭,問:“這是什麼?”仔細一看,原來中間是光溜溜的,周圍是一些所剩無幾的黑髮。忽然,一股誠實的聲音傳進耳朵:“光頭。”旁邊的一位主管親切地說:“誰能用一個成語來形容我們的陳經理。”郭曉均快人快語:“和藹可親。”……

  忽然,一陣陣咖啡的濃香撲鼻而來,沁人心脾。原來是阿姨在為我們倒咖啡。“誰想喝咖啡的就去拿。”主管和藹地說道。那濃濃的香味牽動着我的心,使我的雙手忍不住地拿了杯咖啡。我將那杯咖啡慢慢地倒入口中。喝完后,那余香還留於齒間,真是人間極品啊!

  接下來,我們去看咖啡機是怎麼做出來的,並且可以動手製作,這可是我盼望已久的事情,終於可以實現了。

  一走進去,就看到工作人員們勤勤懇懇地工作,不見一個偷懶。仔細一看,原來這些實用的咖啡機,都是從這些小小的零件製作出來的。真讓我大開眼界啊!看!那兒有位大叔,正在摺紙箱。別看他年紀大,動作比年輕人還敏捷哩!我按捺不住自己的手,更按捺不住想要製作的心。於是我就走過去,和大叔較量一番。他幾乎一秒一個,我的動作顯然比大叔慢,他折了五個,我才折完一個。我自愧不如,甘拜下風。啊!大叔雖然上了年紀,但手藝卻比我們好得多。真是“霜葉紅於二月花。”

  最後,我們在宏澤樓下合影,為這次的參觀填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

  時間過得真快!我們依依不捨地告別了宏澤……

  今天的參觀,真讓我收穫頗多,讓我體會到了:“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中的辛酸。

  五年級:馮湘芮

您正在瀏覽: 踏出校園,與宏澤見面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踏出校園,與宏澤見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