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校園美,樹多;我們校園美,花艷;我們校園美,校舍整潔而宏偉……

  操場上,紅色的塑膠跑道,綠色的球場,展示着生機與活力,操場旁邊的一棵棵小葉榕撐起了綠色的大傘,為我們遮擋酷熱。當我們在操場上比賽、拼搏的時候,所有的樹葉們又一齊給我們鼓掌加油。

  我們的校園到處都有花。在中心廣場、教學樓四周、道路兩旁,杜鵑花、白玉蘭、金邊蘭、茶樹、含笑樹……爭奇鬥豔,競相開放。把一年四季打扮得五彩繽紛。花叢中蜜蜂、蝴蝶、蜻蜓翩翩起舞為這比美大會助興。枝頭上,小鳥唱着快樂的歌謠。而我們這些天真活潑的孩子,就是一群最美麗的花。

  寬敞明凈的教學樓,造型新穎的體藝樓,功能齊全的逸夫樓為我們提供了全面發展的優越條件。在這裡,老師們帶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在藝術的殿堂學習,在科學的領域探索。朗朗的讀書聲伴着計算機鍵盤的敲擊聲,抒發我們心中的理想。

  校園樹多,花艷,建築美。但最美的還是為祖國培養出大批的人才的老師和好學向上的同學們。一位位精英學子從這裡走出,兩位全國十佳少先隊員在這裡誕生。大門旁的浮雕壁畫,體藝樓前的塑像再現了我們學校歷史。它展現了革命前輩怎樣在極其艱苦環境下創建了這個馬背上的學校,歷盡坎坷,如今終於成長為一個現代化的美麗名校。

  當學校60歲的生日即將來臨的時候,我決心努力學習,他日為我們的學校爭光添彩!

  我由衷祝願我們的校園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