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石象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石象湖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一,老師說明天要去石象湖,同學們都激動萬分。到了第二天,同學們紛紛趕到了小操場集合,待人都到齊了,老師便帶着同學們上了公交車。 

 一路上,同學們有說有笑,到了一個非常美麗的地方我對呂新說:“呂新,要是我住在這山清水秀的地方那該有多好啊,住在這裡的人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呂新說:“是的,我也希望這樣。”不知不覺已經到了石象湖,同學們像一隻只被釋放了的小鳥,迫不及待的向石象湖門口飛去,過了一會兒,老師便組織同學們進了大門。 

一跨進大門,無數的鬱金香呈現在我眼前,有紅色的,有黃色的,有紫色的,有粉紅色的……,特別引人注目的還是那白色的鬱金香,它白得那麼樸素,白得那麼聖潔,不像那紅色的鬱金香,使人一見就產生了愛慕之心;也不像那粉紅色的鬱金香那麼鮮艷,使人一看,便會產生一種喜愛之情,而它,卻把自己的美麗藏在那深處的地方,那些鬱金香紅的似火,粉的像霞,白的似雪,非常的漂亮。 

 一陣風吹來,無數的鬱金香連枝帶葉的擺動,好象是在對我們說:“歡迎你們到石象湖來遊覽。”路旁的小草把鮮艷的鬱金香襯托得更加美麗。 

 吃過午飯,我們小組的人又準備到爽心谷去冒冒險,我們剛一進爽心谷就聽到一些“噝噝……噝噝”的聲音,“不會是蛇吧?”張寧寒很膽小,跟在我們身後,問我們。“怎麼不可能,或許真的有蛇,可能還有眼鏡蛇!”我只不過是說說罷了,沒想到張寧寒卻當了真。當我們走到一個有巢的地方的時候大家都提心弔膽,害怕會是蛇的巢,或是鬼住的地方,於是我們便一路小跑像逃命似的往來的路跑去,終於跑到了草坪上,我們的心也都平靜下來。這才發現田思齊和謝憶純還在下面,過了好一會兒他們倆還沒有上來,又過了好一會兒他們才慢吞吞的從爽心谷下面上來,田思齊說:“其實爽心谷一點兒也不可怕,只是你們心裡的錯覺而已。”我對田思齊說:“哦,你還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 

  到了下午2:30,老師組織同學們排隊,同學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石象湖。 

您正在瀏覽: 游石象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石象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