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胖國王和五個手指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胖國王和五個手指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玩具王國的舞會上,胖國王和五個手指正在盡情地跳舞。不知怎麼的,突然冒出一隻無尾鼠把國王撞倒了。因為國王太胖了,所以他怎麼也爬不起來。於是,國王就懸賞叫人把他扶起來。

  大拇指、食指、中指、無名指聽見了,都貪婪地向國王提出了各種要求。大拇指想要金錢,食指想要珠寶,中指想要金子和銀子,無名指想要鑲滿寶石的高跟鞋。國王說:“我不過就是一個小小的玩具國的國王,哪裡能滿足你們這麼高的要求呢?”這時,小拇指二話不說地把國王扶了起來。胖國王說:“你想要什麼懸賞呢?”小拇指說:“我不要什麼懸賞,幫助別人自己心裡也會很舒服。”國王聽了,直誇小拇指是個好孩子。其餘的四指聽了,決心改正錯誤,也要做個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胖國王和五個手指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胖國王和五個手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