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鳥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鳥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鳥王 標籤:鳥王作文

  一天,獅子王嚴肅的對鳥類宣布:“你們必須選一個鳥王,過七天之後,來一個比賽。誰贏得第一名,誰就是鳥類之王。”

  過了五天後,小鳥麗麗懇求媽媽,“媽媽,我也想參加。”“你還小,就不要參加了。”媽媽關心的說。“可可是我想參加,再說我也想出了絕妙的辦法了,不用擔心,一定會成功的。”媽媽說服不了它,只好讓它去比賽。

  這天,老鷹、小鳥、大雁等都來了,在一聲槍響過後,所有的鳥都站成了一排。“現在請聽比賽要求:一誰在規定的時間內飛的最高,誰就是第一名,誰就是鳥王”。“砰”一聲槍響,所有的鳥都飛上天空。

  因為小鳥都小,所以都落在了後面。小鳥麗麗一看,趕快飛到老鷹大叔的胸懷裡。這時老鷹已經到了雲邊,也就是第一名。小鳥麗麗一下子衝出了老鷹大叔的胸懷,比老鷹大叔飛的還高。在場的所有動物都驚訝的叫起來。

  這時,獅子王對鳥類說:“小鳥麗麗今後是你們的大王了,大家都要尊重它”。小鳥麗麗高興的快暈了過去。過了幾天後,獅子王卻讓小兵們把小鳥麗麗抓了起來因為有人指控它根本飛不了那麼高。問它怎麼會飛這麼高。小鳥麗麗一直在說謊。過了幾個小時,獅子王對小鳥麗麗說:“再不說就對你用大刑。”小鳥麗麗一聽用大刑,嚇的渾身起雞皮疙瘩。最後只有一五一十地吐露真相。

  “封老鷹為鳥王。小鳥麗麗聰明過人,封你為鳥王做軍師,幫它出謀劃策。”獅子王大聲宣布。

  小鳥麗麗雖未做上鳥王,但是它非常喜歡這個軍師的職位。從此,小鳥麗麗輔佐鳥王把鳥國治理的井井有條。

您正在瀏覽: 鳥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鳥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