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小草說,幸福就是大地增添一份綠意;陽光說,幸福就是撒向人間的溫暖;甘露說,幸福就是滋潤每一個生命。幸福到底是什麼?是甜蜜,是溫馨,是付出,還是收穫?

  你是否記得清晨廚房裡忙碌的身影?是否記得臨睡時幫你掩被角的手?是否記得每天不倦對你親切的叮嚀?親情,永遠是我們溫暖安逸的港灣,是我們愛的歸屬,是我們心靈的召喚,我們每一天都在擁有,都在享用這種溫情。原來,親情就是幸福,幸福就是甜蜜。

  在很多地方,有我們的同齡人,他們沒能踏進知識的殿堂,而是在辛苦地用稚嫩的肩膀扛起生活的重擔。你可曾想過,要為他們奉獻一份愛心?只要每一個人都為此奉獻出一份愛心,愛的天堂就在人間。看到貧苦的同齡人一樣的學習,生活,得到公平的權利,這時,我們心裡是無限的欣慰。原來,付出也是幸福,幸福就是欣慰。

  有時,失敗也是一種幸福。在我們失敗時,大多數人都會埋怨上帝的不公,留下痛苦的淚水。但是,淚珠劃過臉頰時,幸福已經悄悄地來臨。一次失敗后,也許可以改變我們的傲氣,讓我們累積經驗,讓我們懂得去爭取,去成功。有了失敗的經歷,我們就會成功付出更多的心血與汗水。當成功跨出重重障礙,來到你身邊時,你會發現,幸福是為了補償失敗,是成功后的賀禮。

  幸福是什麼?幸福說,我最容易得到,又是最難得到的,就是最顯眼,又是最難發現,既是永恆的,又是短暫的。要用心體會我,用愛來體現我,還需要內心最虔誠的祈禱,只要你能做到,我就會永遠守護在你身邊。原來,幸福是這樣奇特而美好。希望我們每一個人在幸福的同時,也懂得回報,愛護那一顆顆正在等待幸福的心!

  可是隨着年齡的不斷增長,我越來越認識到分數在現實生活中的重要性。媽媽的皺眉,爸爸的失望,長輩們的嘮叨,不全是分數欄上那不是“九”字開頭的成績嗎?越來越難的題目,越來越低的分數。爸爸媽媽啊,你們可曾知道,我缺少的是理解,我多想聽到你們的一句鼓勵的話來作為動力啊!

  今天上午,數學試卷宣布成績了,當數學老師公布到我的分數時,我愣了。才“87”分!不知為什麼,我腦海里就浮現出了這樣一幕——

  剛過七點,我便把一件玩具乖乖地交到了媽媽手裡,掩上門的那一剎那,媽媽憤怒地對我說:“不好好學習還這麼貪玩,考試只有八十幾分,下次不給我考九十幾分試試!”說完便“砰”把門關上了,心也黯然了。媽媽,我真的讓您這麼失望嗎?

  在記憶中,好像自從那次后,爸爸媽媽就再也沒有鼓勵過我了。每當我考的不好時,媽媽總是說:“又考的這麼差?”再狠狠地瞪我一眼,然後冷冷地簽上自己的名字。吃飯時,媽媽把成績告訴了爸爸,爸爸的臉一下子陰了下去,悶聲不響地喝着酒。飯桌上只剩下媽媽喋喋不休的責備聲。

  今天,考了87分,後果不敢想象,明天又是家長會,媽媽會親自拿到我的試卷,還是今天回家就向媽媽坦白吧?這兩條路都是死路。哎!聽天由命吧!

  覺幸福,幸福就像微微細雨,滋潤了你渴望的心靈,就像初升的太陽,照亮了你空虛的心靈。

  安徽宣城郎溪縣東夏中心小學五年級:耿皓

您正在瀏覽: 幸福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