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社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社團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各位來賓,大家好!我叫朱莉,現就讀於合肥市葛大店小學,五年級二班。今天我將帶領大家一起參觀我們學校。在這之前,我先給你們猜個謎語:一個能讓我們發展自身愛好的地方。說到這裡,我想你們一定應該知道是什麼了?“社團?”對,恭喜你。答對了!今天我就向您們介紹葛大店小學的“炫彩幸福團”。   我們學校的老師為了讓我們知道在學校里不僅能學到知識,也能讓我們發展自身的興趣愛好。所以學校決定開設學生社團。這個項目剛剛開啟,全校的老師和學生都積極的參與了進來。學校成立了“書法社”、“舞蹈社”、“七彩英語社”、“健美操”、“鼓號社”“羽毛球社”“籃球社”等30多個社團。我們學生就可以有更大的空間去選擇更加適合自己的社團。學校又考慮到學生可能會沒有時間去參加自己的社團活動,所以學校決定在每個星期五下午的第一節課我們去上自己社團。不僅如此,學校還聘請了專業的老師教我們呢!因為只有這樣才能讓我們學得更好一些。正因為如此,我們學校的鼓號隊,在比賽中還獲得過二等獎的好成績呢!聽,這是從哪裡放出的音樂。哦!原來是我們和藹可親的衛老師放着音樂,正在耐心的教學生們跳舞。你瞧,有個學生做的不對,衛老師邊用親切的話語,邊糾正她手部的錯誤。再往右看,兩個小男孩在校長布置的棋盤上正下着棋。其中一個小男孩托着下巴,皺着眉毛,在苦苦思考着。突然,他打了個響指,好像想到了什麼辦法,臉立馬陰轉晴。在下棋的過程中,我們會悟到一個道理;走好人生每一步這個道理。因為一步走錯,一盤皆輸。   今天,我們以葛大店小學為榮,因為在葛大店小學學習是我們的幸福;明天,葛大店小學以我們為榮,因為是葛大店小學培養了我們。

  安徽合肥包河區葛大店小學五年級:朱莉

您正在瀏覽: 幸福社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社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