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情說淡就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情說淡就淡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感情說淡就淡 標籤:感情作文 動物的感情作文

  我想,這個世界上,如今最開心的事情就是無論什麼時候,都能有個人陪在你身旁。雖然可能我們在校園中也多少有幾個朋友,可是後來慢慢地,我們總會發現,離開社會之後,我們彼此之間好像真的,就像兩條永遠都不可能有交集的兩條平行線了。當初熟悉的笑臉,當初說好的做一輩子的好朋友,可之後才發現這一輩子的期限真的好短,不過是畢業以後,我們就要分道揚鑣了,殘忍也現實,無情也真實……

  一輩子的盡頭真的只有畢業嗎?從此以後,她撲入了她的花花世界,有了新的樂趣,新的愛好,和新的朋友;我跌入了我的滾滾紅塵,以前說好的夢想,卻還只有我一個人還在堅持;她關心她的柴米油鹽醬醋茶,關心她的朋友閨蜜;我在意我的喜樂悲歡,在意我的孤獨酒茶。道不同不相為謀,曾經睡在一個寢室里的默契,彼此不用言語的一個溫暖人心的笑容,我在想,到底是什麼時候,我們之間變得慢慢越疏離了呢?我想可能,我們小時候的玩伴,我們初中的同學,高中的閨蜜,這很多事情其實都是可發生也不可發生的, 假如我們的父母當初一念之差,我們就可能去到不同的地方,認識不同的人。這一切很多時候,其實都不是我們自己的選擇。可當我們自己一點點成長,我們就有了自己的價值觀,我們能用自己的三觀去選擇自己認識的人。生活的不同,環境的差異,愛好的不同,雖然當初同窗,那是因為我們過着差不多的學習生活,有了學習的這個共同點,我們則都有話題可聊。可進入社會之後,我們才發現,我們除了學習這個共同點,好像沒什麼一樣的愛好了。那個時候我們思想的觀念,與生活態度的天差地別,都讓曾經的故友鳥獸四散,總是看不慣對方的吧。兩個不喜歡對方的人,就千萬不要在一起,只能帶給彼此痛苦。曾經的朋友,如今的路人,不過是時間問題罷了。曾經炙熱的感情,如今卻說淡就淡了。曾經無話不說的好朋友,可如今見了面卻只能相顧無言,不明白這時間的殘忍,也不願意去面對。

  可要走的人, 我們再怎麼挽留也留不住那個人的心,該放手的時候真的要放手了。別人有新的生活,你同樣也有,誰離開了誰都能活得很好,也能很幸福,誰都可以選擇離別,留下的只是一時的傷痛,該面對的總要面對。

您正在瀏覽: 感情說淡就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情說淡就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