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與成長 428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與成長_428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28字  編輯:pp958

  孩童時代,拿着那本《安徒生童話》,在父母的懷裡是懂非懂地看着,心中感到的是快樂,是溫暖。心裡暗暗希望能當王子勇者,憧憬着成為受人敬仰的英雄……啊,多麼天真的年華。 

  進入了小學,手邊的童話漸漸被金庸古龍等小說所取代。看着那一位位武林高手飛天遁地,無所不能;看着戰場上的刀光劍影,忽然覺得王子還是比不上武俠。 

  但這念頭只是轉瞬即逝,隨着時間的飛逝,眼前出現了形形色色“另類”的書籍。男女之間的關係似乎成為了書中熱門的話題。愛,一個浪漫而朦朧的詞浮現於腦海中,伴隨着我進入了多思的花季。 

  不知何時開始,同學們之間的話題不再是哪位武林高手的好壞,而變成了誰與誰拍拖了;某君暗戀着某女同學;他們的戀愛被老師拆散了……心中開始覺得以往是多麼的幼稚可笑,似乎自己成熟了不少,似乎進入了大人的世界,然而,我們真的懂得“愛”了嗎?我們應該“愛”下去嗎? 

  在陣陣的議論中,我又慢慢的成長了,步入了高中的校門。當然(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書與成長428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與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