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庭中的故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中的故事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要說家庭中感人的故事是什麼多數我都不記得了,只有那一件,讓我十分難忘。

  記得那一次,爸爸把我背在肩上,進家門時,我和爸爸的身高已經超出門檐了。如果爸爸再走幾步,我必然會撞到門檐上,當爸爸發現時已經晚了,就在那千鈞一髮之際,爸爸毫不猶豫的將手擋在了我的頭上,可毫不知情的我卻還頂了幾下爸爸的手,以至於讓爸爸的手出血。進了門后,我有因為沒控制好椅子的重心而摔倒,爸爸又立刻帶着沒包紮好的手指焦急地跑了過來,一邊把我扶起,一邊按慰我,直到把我安頓好后,才放心的繼續包紮手指。

  雖然這件事很小,父親也可能早已忘記,但是對我而言,意義卻非常重大,因為它體現出父親對我表達的濃濃愛意,也許當你開完文章后也會忘記,但是它令我終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家庭中的故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中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