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賞我河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賞我河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風華日麗的早上,又是休閑的好時光。這一回爸媽擬定去欣賞廣西南寧的名川勝跡。我們四部車排着隊浩浩蕩蕩向南寧出發,高速路上車水馬龍、汽車川流不息,旅遊景點上更是人山人海------ 

經過長達12小時的路程,車隊來到了南寧市。第 

二天早上我們開始遊玩景點。第一站先到遠近聞名的德天大瀑布,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水從山頂上飛流直下,雄偉壯觀、洶湧澎湃。這瀑布寬一百多米跨越越南邊界故被稱跨國大瀑布;第二個景點是通靈大峽谷。大峽谷高達二百多米比地王還高呢!往谷頂眺望,真是“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啊!遠遠便聽到谷底發出的水聲,這水聲尤如千軍萬馬發出的聲勢,從上往下看是多麼兇險啊;第三個景點是舊洲文化村。村子里家家戶戶都在做繡球,村民純樸憨厚且心靈手巧人人懷有好手藝,繡球做得既細緻又美觀,遊客們大多拿來做記念;最後一個景點是:鵝泉。這裡的山層峰疊翠,山外有山。這裡的水,清澈見底,水裡倒映着一座座山峰。這一座一座的山峰對稱着,構成一幅美麗的圖畫,真是人間仙境啊!不一會兒,我們來到泉邊撐起竹排。水面雖風平浪靜可水深不見底。剛開始我很害怕,我怕我會掉下水。後來撐着撐着便摸索到一點路子開始熟練起來,慢慢也掌握了技巧,漸漸的前進的速度也快了。這時恰好媽媽的朋友小雲撐着竹排迎面划來,我想大顯身手的機會來了心裡便沾沾自喜,就與她們比劃起來且打起了水戰------ 

  三天一眨眼工夫過去了,這幾天玩得好開心,假期休閑真好呀,不但可以陶冶心情更可以讓我們飽覽祖國大好河山! 

您正在瀏覽: 賞我河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賞我河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