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都說:做小孩兒難。又有人說:做學生更難。可我覺得:做一名好學生更是難上加難呀! 

  名列前茅 

  從小,我的成績就一直名列前茅,一直到小學五年級。 

  那時我是一個迎接重點中學的少年。因為一至四年級成績都不錯,臨近畢業,我便有些飄飄然了。本來勤奮學習的我變成了不喜歡做應用題,不愛寫作文的人。終於有一天,老師把我叫到了辦公室,說:“小俊,最近是不是有些飄飄然啦?”我心想,完啦!這次要被老師批一頓了,怎麼辦?老師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沒事,我吃不了你的。”“是……是有些。”我吞吞吐吐的回答道。 

  “怎麼了?” 

  “沒……沒……沒什麼。” 

  “真沒什麼?” 

  “真沒什麼。” 

  “你也不小了,老師也不想多說什麼,只是你要記住‘滿招損,謙受益’的道理啊!” 

  “嗯。” 

  “你先回去,好好想想!”我雖然離開了辦公室,但老師的話一直縈繞在我的耳邊。 

  座右銘 

   現在,我已經一名重點中學學生了。“滿招損,謙受益”已經成了我的座右銘。 

  最後的成功 

   我成功了,謙虛的確使人成功。 

  鳳凰涅??后 

   鳳凰重生要涅??,幼稚的我不懂,不懂什麼叫涅??。現在,我懂了,涅??是浴火呀!我是一隻小鳳凰,而挑燈夜戰是我的火。 

  金黃代表成功 

   金黃色,是鳳凰涅??后的顏色,而現在的我,全身金黃。成功、勤勞、謙虛不可缺。 

  

您正在瀏覽: 成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