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趕明兒勝利了,咱們也能用上電燈,讓孩子們都在那樣亮的燈光下學習,該多好啊!”《燈光》中的郝副營長就是靠這樣美好的憧憬和這樣崇高的理想,勇往直前!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優秀的海軍,為此光默默奉獻。海軍服多麼帥氣,又平又白的帽子,帥又潔白的服裝,鑲嵌着幾條小鏈子。y帥氣。

  可惡的小日本要來搶我們的釣魚島,讓我成為海軍,去打敗那些小日本,保護好咱們的釣魚島。

  在蔚藍大海上,我們承擔著保家衛國的責任。我知道這個理想還很遙遠,但我會為這個理想努力堅持。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有的要當教師,有的要當醫生。還有那些許許多多的理想。只要您努力了,可能就將會實現!

  因為有理想,我們會努力追求!

  因為有理想,我們才會有動力!

  因為有理想,我們不怕就失敗!

  因為有理想,我們的生活才會多姿多彩!!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