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條裙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條裙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太陽像個大火爐,下午我只好換上那條深藍色的裙子。到了教室,女同學們的目光都向我投來,驚嘆地“哇”了一聲,接着就是對我這條裙子的評價。

  一條裙子有神魔怪的?可能是因為這條裙子的外貌吧:我身高一米六,裙子到我腳踝處,它的樣式簡單,大方,轉一個圈就像一朵牽牛花,漂亮極了。

  課間我收作業時,有位瘦瘦小小的同學羨慕地看着我,說:“嗨,你的裙子好長喲,要是我穿上,一定就是大禮服了!”“呵呵”我笑了笑,快速跑到座位前坐下。接着,我旁邊那位可愛的胖胖女生也走了過來,說:“你的裙裙好漂漂喲,你轉個圈吧,一定很漂亮!”“不了不了”我想趕緊脫身。“誒呀,來嘛。”我被她拉到教室後面,只好轉了個圈。

  終於可以靜下來了,我便走出教室,到外面呼吸呼吸新鮮空氣。這時,阿K和阿p正在打鬧,阿k見到我,突然鬆了手,恭恭敬敬地叫了一聲“老師好”這是惡作劇嗎?我想着。他定下神來,仔細一瞧:“哎,是你呀,我還以為是老師呢。來來,接着打。”我無奈地回到教室,以免在整出神魔幺蛾子。

  我回到了家,立刻脫掉了這條裙子,爸爸邊看報邊問:“怎麼?裙子沒得到認可?”“那倒沒有,只是這條裙子很特別。”

您正在瀏覽: 一條裙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條裙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