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兩敗俱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敗俱傷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很久以前,在一個茂密的森林裡,生活着兩隻狼。一隻狼住在森林北方,叫北北,他有一身強健的體魄,有鋒利的爪子和牙齒,到處炫耀他的強大;另一隻住在森林南部,叫做南南,他長得瘦小羸弱,但是他從不放棄自己的信仰。

  有一天,北北張牙舞爪地闖進南南的領地,把南南的家園弄得一塌糊塗,南南看了很憤怒,就衝出來制止北北,可是瘦小羸弱的南南根本不是他的對手,結果被北北打得傷痕纍纍,尾巴斷了,腳也瘸了,家園也沒了。從此,北北就更驕傲了,到處作亂,整個森林都成了他炫耀武力的戰場。

  南南被北北打傷后,復仇的種子就在他的心裡發芽。南南心想:硬打是打不過北北的,一定要用偷襲的方法才能戰勝他。一天夜晚,南南趁北北熟睡時,偷偷在他的尾巴上放火,把他的眼睛給咬傷了,北北痛得哇哇直叫奪門而出,南南趁機也把北北的家園燒毀了。

  後來,這一對狼就成了冤家,爭鬥不止。但是誰也戰勝不了對方,誰也沒有舒適的家園,誰也沒有安定的生活,就成了兩敗俱傷的局面。

  翠竹小學五年級:何智陽

您正在瀏覽: 兩敗俱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敗俱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