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兩敗俱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敗俱傷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片大森林裡,住着兩隻天鵝。一隻住在湖西,叫玲玲。一隻住在湖東,叫萱萱。她們的羽毛在月亮下猶如一對白雪。純白潔凈中又透着一份神秘感。大家都叫她們“白雪天鵝”。

  這天,森林裡舉行了一場音樂會。玲玲和萱萱聽到這個消息后,便早早的把自己打扮好,去趕赴音樂會。不巧的是,她們在路上相遇了。玲玲說:“哼,還以為自己多美呢,頭上戴着那麼大的蝴蝶結,真是醜人多作怪呀!”萱萱不服氣得說:“還好意思說我?也不看看自己那副難看的尊容。”玲玲很是生氣,便開始破口大罵萱萱,萱萱也不甘示弱。來看她們吵架的動物越來越多。後來她們從吵架便成了打架。她們拔着雙方的羽毛。來看她們打架的動物都搖了搖頭便走開了。過了一會,她們打累了,也把雙方的羽毛拔完了,這是她們才認識到自己從美麗的“白天鵝”變成了醜陋的“鵝肉扁”這可真不值得呀!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好勝心只會落得兩敗俱傷的下場!

  四年級:沈妍彤

您正在瀏覽: 兩敗俱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敗俱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