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吹我扇我埋頭苦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吹我扇我埋頭苦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野炊就是在野外露營,而我們也要搞一次“野”炊,但不是在野外,也不是露營,只是在學校,自己吃自己煮得的東西,我想那應該是非常快樂得的,自己吃自己的東西,想着心裡就美。終於我苦等到了星期六,我“全副武裝”,準備迎戰,裝備有碗筷、勺子和吃的東西,隊員有周志堯、吳濤、蘇航、金凱達這些人。 

   “戰爭”開始了,我們先生煤爐,可別小看煤爐,他可是個“大將軍”,很難擊敗,無論我們怎樣用火去燒,放煤,放柴,放碳還是無濟於事,最終我們想出一條好計策,把“他”放在一個有風的地方,加上我們的人工生火法(就是用嘴吹)這樣必定回生起很大的風,果然不出我所料,那位“大將軍”被我們打敗了,“他”敗的得一敗塗地,我們已經開始炒菜了,第一道菜是青豆炒蛋加素雞,雖然我們沒帶鹽和味精,可炒出來的菜依然美味,這隻能說明我們廚藝太好了,接下來機會更是好上加好,忽然我發現成少卿組帶了燒烤用的工具,我在心裡想:燒烤應該很好玩,而且我也帶了素雞。就在那組裡烤了起來,還真沒想到我烤的竟如此好吃,後來我就拿許多烤了起來,別人也說好吃,這使我非常高興,原來我的烤藝也是如此之好。 

   啊!一眨眼時間就過去了,野炊就結束了,在這次活動中我懂得了許多知識,也快快樂樂的度過了一個下午,真是太好了。

您正在瀏覽: 我吹我扇我埋頭苦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吹我扇我埋頭苦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