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精靈的眼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的眼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傳說精靈的眼淚只有一滴,它很美,閃着藍色的光。精靈只有在是去生命中最寶貴的東西時才流下這滴眼淚,然後再永遠的記住這件事

  精靈王國一直過着快樂的生活,有一天黑魔王來了,抓走了翼純,說,哈哈哈蘭竹女王,如果你想救你的女兒的話,就拿你的王位換吧,哈哈哈我明天來要答案。說完就走了。

  女王坐在王位上,心裡一陣亂。這時剛志走來了。

  蘭兒,你是一位女王,是一位妻子,是一位母親。不管你怎樣做,我都支持你。

  第二天,整個國家的人都在等待女王的答案。純翼就在大魔王的身邊。

  我願意放棄我的女兒,女王大聲的說。

  黑魔王驚呆了,臉色及難看。

  那好,我就成全你。

  他那起刀,向純翼砍去,就在刀要落在她的脖子上時,蘭竹女王就推開翼純,刀就落在了女王的脖子上。魔王驚呆了。

  媽媽,媽媽,為什麼?,為什麼?純翼大喊着。

  對不起,孩子,媽媽不能再陪你了。原諒媽媽。

  純翼望着母親,慢慢地覺得有個涼的東西要從眼裡湧出來,那是一滴藍色的眼淚,這滴眼淚和蘭竹女王的眼淚融在了一起,成了一顆藍色的朱子,閃着奇異的光。女王看着光,微笑的死去了。大魔王看着株子,伸手就去拿了,就在他馬上就要拿到時,他就被一股力量彈了出去。摔在幾米外的地上,

  我到底被誰打敗了,大魔王不甘心的說。

  親情,你是被親情打敗了,剛志說。

  大魔王吐了血在地上死去了。

  錦華實驗學校五年級:天非

您正在瀏覽: 精靈的眼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