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心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開 心 豆 

她,天真活潑可愛,她,美麗的外表中隱藏着一顆富有愛心的心靈;她,像天使一樣純潔;她,用清純的眼神來安撫我們;她就是我們班的黃佳琳。 

黃佳琳的樣子讓人聯想到商店的布娃娃。長長的眉毛像片柳葉,長長的睫毛,水靈靈的大眼睛,長長的鼻子,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櫻桃小嘴。白??秀麗的臉上在我 們面前從來不掛“金豆豆”。 

   黃佳琳雖然成績不是名列前茅,但是繪畫技術很好,比不上在名師下拜藝的弟子,卻有繪畫天賦。一次美術課,老師布置作業,讓我們在課堂上畫一幅卡通人物。我們女生千篇一律選擇了最簡單的“凱蒂”貓,唯獨她與眾不同,選擇了畫很難的“馬小跳”。只花了半節課,我的畫就畫完了.“叮叮叮……”下課鈴響了,同學們一窩蜂地跑出了門外,黃佳琳還在坐在位置上畫呀畫呀,我走上前去,問:“出去玩嗎?”“唔…..不了,我的畫還沒畫完呢!”“真傻,下了課就該休息嘛!”我心想。直到中午放學,她這幅畫才畫完。她第一個跑來向我報喜:“瞧,畫得漂亮不?”我仔細看了看,不禁抱起她轉了個圈圈:“真不愧是畫畫天才!”這幅畫畫得栩栩如生,誰見了都忍不住誇獎一番。 

黃佳琳也會安撫傷心的女生。有一次,我被同桌氣哭了,她跑過來,對我耳邊說:“別哭了,再哭,我就被你的眼淚淹死了,到時候,就沒有開心摔跟頭陪你了!”我一聽,立刻破涕為笑。 

黃佳琳從來不被蟲子所嚇倒。那次,不知哪個“壞蛋”把草螞放進她的書包里,我幫她拿書時,無意觸到了草螞,草螞跑了起來,我尖叫了一聲,我嚇得面如土色,心快跑了出來。她卻捉到了草螞,還喂草給它吃。看着黃佳琳的模樣,我哭也不是,笑也不是。 

這就是學為女生打抱不平、天真、活潑又可愛,討人喜歡的黃佳琳!! 

   南康市實驗小學 五(六)班陳思思  

  指導老師:游長祿

您正在瀏覽: 開心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