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丑 標籤:小丑作文 小丑魚作文

  小丑,不曾被人提起的雜技演員。他們從來都有着醜陋的面具,搞笑有有趣,從來只帶給別人快樂,可從來沒有人關心他們滑稽面具下的傷心。因為從來沒有人認識甚至知道他們的真實面貌,他們永遠帶着面具面對別人,有着滑稽的面容,高高的帽子,紅綠相間的搞笑衣服。

  明明小丑有時候也會累,可他們不想笑的時候,卻還要無奈地扯起嘴角,哪怕他們有最瀟洒的笑容,最可愛的酒窩可我們卻永遠看不到,我們因為什麼笑呢?只是因為他們搞笑滑稽的面具,永遠都看不到他們的真實容貌。我們也從來都沒有想到過,思考過他們為了逗我們笑一笑,付出了到底多少努力呢?我們不知道,也從沒有考慮過。小丑,永遠是默默地,走在這個世界上,每天不知道有多少人和他們擦肩而過,可他們的職業告訴他們,他們永遠都必須要帶着面具,穿上他們不喜歡的衣服,手上拿着兩個紅球,明明不想要做這樣的事情,但必須要笑,也必須要逗別人笑。小丑其實是最可悲的職業吧,要做很多他們明明不願意做的事情,每天都要化上妝帶上面具,永遠以最虛假搞笑的一面面對別人。從來都不會有人過問他們心裡的苦,他們永遠是最可悲的幕後英雄,僅僅是為了別人一個簡單的微笑,他們往往就要付出很多,可我們卻很不尊重那些雜技演員。覺得他們做着最沒有尊嚴的工作,要被別人逗弄又或者怎麼樣的。可到底這就是這個社會的規則,他們為了生計,為了自己的生活才不得不要做這份工作,這是他們的職業,他們為什麼就得不到尊重呢?

  最滑稽的外表,最痛苦的內心,最脆弱的偽裝,最牽強的微笑,請給他們一份尊重。所有人愛自己職業的,盡職的人,都應該得到大家的尊重……

您正在瀏覽: 小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