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丑背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丑背包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丑背包 標籤:小丑作文 小丑魚作文

我有一個非常可愛的小丑背包,那是阿姨從國外帶回來的稀有品。 

它的臉是皮膚色,眉毛紅紅的,像個“八”字,黑黑的眼睛,大大的紅鼻子,白色的嘴巴,好像剛吃過鮮奶油一樣,一對短短圓圓的耳朵,真有意思。脖子上系著一個大紅色的蝴蝶結,身子是長毛絨縫合而成的,有書包那麼大,紅黃相間,真是越看越可愛了。它的四肢長,脖子短,腿上還系了鞋帶。 

它的後面有一個小背帶,可以拉長,也可以縮短,上面還有一個小拎扣,我用不着時,就把它掛在牆上,它的脖子這兒還有一個小拉鏈,裡面是用來放東西的,學習的時候裡面放書,放文具,遊玩時放玩具和食品,走親訪友時,用來裝糖果,尤其是拜年時,可以用來裝朋友們給的玩具、糖果,以及親友們給的新衣等。 

我喜愛我的小丑背包,是它給我帶來了樂趣。 

我告訴你,這個小丑背包是世界上最滑稽的一個小丑背包。也是這個世界上唯一的一個小丑背包,你們可別羨慕得流口水喲! 

鹽城市解放路實驗學校   

三(1)班 陳紫菁 

二??六年八月三十日

您正在瀏覽: 小丑背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丑背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