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丑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丑鴨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丑鴨 標籤:小丑作文 小丑魚作文

天空下着綿綿細雨,一棵棵樹都吐出了嫩綠的新芽,小草也脫下了枯黃的衣服,換上了碧綠的新裝。 

  在這美麗的春天裡,醜小鴨用嘴巴把蛋殼啄破,露出了小腦袋,“這春天的空氣真新鮮啊!我終於可以出去走走了。”它這樣想的時候,鴨媽媽嘎嘎地對它說:“還孩子,你現在已經出生了,你可以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了。” 

  醜小鴨一擺一擺地邁着步伐來到了一條河邊,它看見一大群天鵝在河裡戲水,白白的羽毛倒映在水面上,隨着紅掌撥起的清波一晃一晃,漂亮極了!醜小鴨正看得入神,突然一隻天鵝向它飛奔過來大喊道:“那來的怪物長得這麼難看,快點給我滾開!”醜小鴨一聽嚇得趕緊跑開了。 

  醜小鴨心裡想:“我真的長得難看嗎?”在一個沒人的河邊停下步伐往水裡瞧了瞧,這一瞧它可傷心了,它看到自己又大又肥,身上也沒幾根羽毛,還光着屁股。 

  醜小鴨就這樣傷心地流着眼淚往回家走了。 

  到了家裡,醜小鴨問鴨媽媽:“我為什麼會長得這麼丑?”鴨媽媽輕輕地摸摸醜小鴨的頭說:“傻孩子,你現在還小,明年這時候你就很漂亮了!” 

  過了一年,春天又到了。整片的油菜花把田野裝扮得金黃金黃的,柳樹垂着長長的枝條點綴着明亮的湖面。醜小鴨展開大大的翅膀,搖搖桔黃色的屁股“撲通”一聲跳進水裡,嘎嘎嘎,它高興地發現自己已經不是原來的那個丑摸樣了。 

  這時候鴨媽媽游到它身邊,對它說:“孩子,不管什麼時候,你都要對自己有信心。” 

  太陽出來了,暖烘烘地照着湖面,醜小鴨扇動翅膀,伸直脖子,它想起曾經被天鵝譏笑過,但它做夢也沒有想到,自己長大了也有一身美麗的羽毛。 

  醜小鴨昂起了,跟着鴨媽媽向前游去,它打算告訴其他醜小鴨自己的成長經歷。

您正在瀏覽: 小丑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丑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