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課堂的味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堂的味道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課堂的味道,酸甜苦辣,各色俱全,應有盡有。

  信息技術是車厘子的味道。車厘子,相信大家對它並不陌生,它的味道嘛,甜甜的,令人百吃不厭,可以說是人間極品。每次一到信息技術課,我們班的同學就立馬精神抖擻,說不出的激動。因為在信息技術課上,我們可以在網上瀏覽精彩的內容,有時可以玩玩遊戲,可以在金山畫王中畫畫等等。有時候,還會學到一些新知識。總而言之,信息技術課帶給了我們無限的歡樂,它的味道,就是甜甜的。

  體育課是酒心糖的味道,有時是甜的,有時是苦的。有時候沈老師會讓我們踢足球,這時,我們男生就很高興了。我們班的男生可最喜歡踢足球了。但是有時候,沈老師會讓我們做隊列訓練,什麼“向後轉”、“向中看齊”、“立正”等等。這時,我們心中便提不起勁來了,真比吃了黃連還苦。

  英語課是白開水的味道。白開水,眾周所知,沒什麼特別的味道。我們的英語課跟它一樣,枯燥無味。特別是四年級時,不知怎的,一上英語課,教室里就亂成了一鍋粥。班上有人在聊天,有人在做作業,好像無視英語老師的存在似的。大概是英語老師上得太無聊了,而且有些人好像成心要和老師作對,故意發出響聲。英語課是比較枯燥、無味的。

  不同的課堂,味道各不相同。如果能讓每節課都變得美味一些,那該多好啊!

  浙江省海寧市實驗小學五年級:蘇浩

您正在瀏覽: 課堂的味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堂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