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丑 標籤:小丑作文 小丑魚作文

  滑稽的鬼臉,詭異的笑容,誇張的動作,這都是他小丑的代名詞,帶給人快樂或神秘。

  但誰也不知道,他有多孤單,有多無助。他真的有哭過,在表演的時候,高潮處不小心摔倒了,牙斷了,流血了,刺心的疼。那表情,那動作,沒有做作,但真的沒有一個人知道,他,真的受傷了!眼淚悄悄地流下來,人們頓時笑得更歡了,只有一個小女孩拉着媽媽的衣角,對她說:“媽媽,小丑哭了。”

  你,能聽到心碎的聲音嗎?

  他,默默地守護着每一個人,沉默的等着那個懂自己的人,沉默的讓自己像空氣,明明受傷了,明明孤獨了,明明心碎了,明明失望了,明明無助了,,但小丑還是咧開嘴像無事人一樣,逗笑身邊每一個人,自己卻在心裡舔着血,在傷口上撒着鹽,任其血淋淋。

  最壓抑最深處的秘密,剝開了只會讓人心碎流淚。他總是把他的絕望裝得很風趣,因為他知道,他不是獨角戲,僅僅是一個配角,沒有人懂他的全心全意……

  你的身邊,有這種人嗎?

  五年級:安喬雅

您正在瀏覽: 小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