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擠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擠車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擠 車 

  重慶市九龍坡區謝家灣小學五年級 龔琳雯 

  又是一個濛濛細雨的天氣,天上下着雨,似乎透露出了我的心情。唉!真煩 ,一下雨就要擠公交車。一早,我狼吞虎咽的吃了飯,匆匆忙忙穿上鞋,背着沉甸甸的書包離開了家門。 

  我拖着沉重的身子跑步來到了公交車站,一看,哇!那麼多人都在等車。於是我也參加這等車的隊伍,五分鐘過去了,車還不見蹤影,我背着書包急得直跺腳,我旁邊那個背着書包的大姐姐,在車站打着傘走過來,走過去,遠處一位穿着西裝的叔叔不停的一會看下錶,一會兒又嫌煩地甩兩下手,焦急地等着車,10分鐘過去了,我不停地跟媽媽打電話,又準備想走,站在我後面有一位阿姨也不停地打着電話說:“對不起,這邊還沒等到車。”20分鐘過去了,終於,不負大家的期望,車來了,它緩慢從遠方的視線里駛過來,開到站台。站台上等車的人終於按奈不住了,人群早已車流動起來,一涌而上,所有人都想第一個上車,好上車、上學,趕到自己的目的地。車停住了,大家看到車裡已經有許多人了,要想上車還真不是很輕鬆的事。車門打開了,人群愣了一會,隨即大步流星地奔了過去,我跑在前面,擠呀擠!我使勁的往前擠,呀!我終於擠上來了,我匆匆地打了卡就被擠進去了真是擠。 

  車開動了,人擠着人,我臉挨着一個姐姐的背,但是卻是靠的一個叔叔的背。臭死了,滿是煙味。我被擠過來擠過去,就這樣搖着。“謝家灣站到了”還沒等廣播播完,我用出吃奶的力氣,那些人才給我讓出了一條“生路”。我走下車,舒了一口氣。 

  我下車后,回想着情景,忽然明白了一個道理,人生就如擠車一樣,要去擠去沖。才能有一條你自己的路,才能有你的位置。從而創造傳奇。 

  

您正在瀏覽: 擠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擠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