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兩條奇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兩條奇魚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去年,媽媽帶我去南岸公園買回來一條活蹦亂跳的小鯉魚。它長着一對大大的眼睛,紅里透白的身體,和一條專門用來把握方向的大尾巴。我把它養在我的 魚缸里。 

   我每天吃飯前,都不會忘記小鯨魚,先給它餵了食自己再開始吃飯,好似家裡多了一位成員。  

  有一次我要給魚吃食料的時候,發現魚食沒有了,就拿了一些麵包屑餵給它,原先我不抱多少指望,可以它竟然吃了!這下我來勁了,把鴨肉蘋果.......都給他吃,它樣樣都要吃,我想它有可以是魚中的“食神”。 

  我講的第2條“奇魚”恰恰相反——我給它吃什麼,它都不吃。物品又用了許多“良藥”比如小蝦.豬肉.火腿腸等,可是這些“良藥”毫無作用,它還是不吃。啊哈脾氣可真倔!我想阿嚏有可能是沒有適應這個新環境,因為不見它的爸爸媽媽.姐妹兄弟,所以就開始行動“絕食”。 

  我過了幾天,它還是不吃食物,便想出了一個妙招,用小木棒在上面系一根繩子,繩子上掛住肉,只要魚嘴一碰便會掉下來。我馬上實行了這個方法,可是再后它還是不吃,竟扭頭遊走了。哼!這個傢伙! 

  我的這兩條鯉魚,一條貪吃,一條偏食,我都很喜歡它們,因為它們給我帶來了很多樂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兩條奇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兩條奇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