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朋友力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力量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朋友力量  

  ——讀《夏洛的網》有感  

  崔子龍  

  一隻蜘蛛,令人瞧不起的蜘蛛,卻用它自己的力量,拯救了一頭體重是它幾倍的豬。  

  我是懷着羞愧的心情讀完這本書的,看看文中為小豬威伯爾無私奉獻的小蜘蛛夏洛,再看看我,一股羞愧之情湧上心頭。  

  那是在星期四下午第三節課間,朋友來不及抄作業,囑咐了我一聲,就狂奔到廁所里去了,當時我很煩,故意給他少抄了幾道題,致使他第二天挨訓,現在想想,真是不應該啊……  

  朋友的力量是偉大的,一張網,幾個字,就能讓一頭普通的跛腳豬變成農場里有名的豬,由此可見,朋友們的力量是偉大的,一人一點支持和鼓勵,或許,能拯救撫慰我們受傷的心;或許,能使我們重振旗鼓,或許…… 

  朋友的力量像一顆耀眼的星星印在我們自由心靈的天空。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朋友力量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