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大香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大香林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大香林是一處景色優美且飄着陣陣桂花芳香的遊玩聖地。每當到了桂花盛開時節,她就像磁石一樣深深的吸引着我。 

  未進香林,已聞其香!這陣陣的桂花香迎風撲面而來,讓我無比的陶醉。剛到門口就見到一株已有百年樹齡的桂花王,他就像一把參天的桂花傘籠罩着我,讓我在顯得這麼的渺小。 

  走進香林眼前便呈現出一條條錯落有致的山坡。坡上種着一些竹子,小小的冬筍都已經微微的探出了自己的小腦袋。一群群的孩子在山坡上活蹦亂跳的嬉戲着,像一群群的小猴子。沿着坡下的木板小路我跟着大人來到一塊空地上,許多人在那裡談笑風生,無憂無慮的樣子。彷彿在這香林花雨之中能讓他們忘記一切的煩惱和不快,讓他們有說不完的話題聊不完的開心。陣陣秋風吹來,樹上的桂花像細雨一樣的紛紛落下,落在我的頭上身上像是下了一場桂花雨。這可能就是香林花雨得名的原因吧! 

  轉眼就來到了月老寺中,聽說月老是天上的紅娘,有不少人來此求籤拜佛希望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姻緣。在月老的旁邊還站着兩排可愛的小人,他們有的在結婚,有的在送禮,還有一些在做各種各樣的事情顯得一副很忙碌的樣子。 

  出了月老寺已是中午,肚子也開始在不斷的打鼓!我跟着媽媽來到一塊野炊的地方,隨風迎面撲來了一陣陣夾着桂花芬芳的烤肉香,引得我口水直咽!吃完中飯我來到桂花樹下的搖椅上,密密麻麻的樹枝在我的頭頂給我擋住了中午的烈日,讓我能夠感受陣陣秋風帶來的桂花清涼的芬芳。我彷彿走進了一個世外桃源,一個桂花的海洋,感覺自己好像和林中的蜜蜂一樣在吮吸的桂花的精華。媽媽的一聲叫喊讓我從搖椅上回過神來,原來要回家了! 

  再見了!我親愛的山坡竹林燒烤。再見了!我親愛的蜜蜂小鳥桂花。再見了!我親愛的桂花樹爺爺••••••!我就像魯迅爺爺兒時離開百草園一樣,依依不捨的坐上了媽媽的汽車。

您正在瀏覽: 游大香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大香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