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成功

 吉林省松原市 大唐長山熱電廠子弟學校五年一班 高雨琪

  成功會給人帶來多少喜悅,而在成功到來之時,還會有多少愛與心酸伴隨呢?大家也許不信,那就聽聽我的成功經歷吧!

  小學四年級以前,我的書法成績一直是名列前茅的,書法老師說:“去松原市比賽吧,拿回一個三等獎就行。”聽老師這麼一說,我馬上回家拿出自己最喜歡的一幅字帖,開始臨摹。說實話,我自己的實力我也不清楚,在學校,沒有人是我的對手,而松原市是個高手如林的地方,並且距離比賽只有幾天的時間,不拼盡全力,恐怕連優秀獎都拿不到。所以,我很擔心會辜負老師的一片期望。

  從那天開始,我堅持每天寫一幅字,每一幅字都有一百多個字,而且都是繁體字,每天要練到十多點鐘才上床睡覺,寫不好還要重新寫。一旦作業多了,就得十一、二點鐘才能睡下,有時困得兩眼冒金星。媽媽為了讓我堅持下去,每天就陪在我身旁,看着我把最後一個字寫完。爸爸為了我不被累垮,每天都在琢磨“營養配餐”。每當這時,我都會激動不已。

我把作品寄出之後,消息卻如石沉大海,我失望了,我一定沒取上,那時我就做好了落選后大哭一場的準備。後來書法老師獎我獲得三等獎的消息告訴我的時候,我流下了激動的淚水。我的付出得到了回報。

  那天晚上,爸爸做了一桌豐盛的菜,我看着爸爸消瘦的臉龐和媽媽因熬夜而向里凹陷的眼睛,我百感交集。要是沒有他們的支持,我還會成功嗎?這份成功,是用愛築成的呀!實際上,我們取得的每份成功,都滲透着濃濃的愛啊!

您正在瀏覽: 成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