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成功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成功的事,我也有這麼一件值得我驕傲的成功的事。那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個努力后的大獎。

  那天,我像往常一樣背着書包,嘴裡嚼着口香糖走在回家的路上,望了望馬路上川流不息的汽車,大步地走着。轉過狹窄的道路到了家門口。“當,當,當”,我輕輕地敲了一下門,媽媽滿臉笑容迎接了我。

  我看見媽媽的笑臉疑惑了,問了問媽媽:“又有什麼事讓您這麼高興?”媽媽微笑着說:“恭喜你呀!兒子,你上次讓林老師寄到上海的那篇書法得了中國兒童組的金獎,還有獎牌我真為你驕傲!”我聽了這話嘴也變成了一個標準的彎月,心裡想:哈哈,我這幾年在林老師那裡學習書法終於有成效了。這時好像嘴裡無味的口香糖,頓時充滿了香甜可口的味道。

  我迫不及待地脫下鞋子,連鞋都沒放好就跑進我房間去看那張獎狀和獎牌。只見那金燦燦的獎狀上用墨筆寫上了我的名字,又看見下面印有許多書法社的章,比如:中國少兒書法協會,青少年書法會……整張獎狀琳琅滿目。再看了看獎牌,金黃色的表面,還是鍍金的,我帶上獎牌回憶起原來那些辛苦沒白費,這時我感覺到身上的血液在沸騰,總有一種成就感。

  成功這兩個字雖說出來,寫出來容易的很,可真真正正地做起來要十分努力拚搏,只樣你踏踏實實的做,成功的女神總會在你面前微笑。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