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成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成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人生的道路上,有成功的事情,也有失敗的事情,有開心的事情,有悲傷的事情,還有難忘的事情,但有一件事我終身難望……

  從幼兒園起,我就深深的愛上了畫畫,只要看見大哥哥大姐姐或我同齡的小夥伴得到了一張張獲獎證書,被評為“畫畫之星”,我就異常激動,有種說不出的敬佩之情。從此,一顆熱愛畫畫的種子就在我心中紮下了根,在我的辛勤的汗水與不懈的努力下,終於它拱出了小小的,碧綠的芽。

  一年級,通過我不限的努力,總算把美術基礎的根牢牢地扎穩了。過了幾個月,美術大賽“看看誰是小畫家”開始報名了,老師在班上挑選了三人去參加比賽,分別是我和兩個大姐姐去參賽。比賽開始前,老師撫摸着我的頭,微笑着對我說:“畫畫時,你要注意線條的粗細哦!把你平時最好的水平發揮出來,不要慌張,老師看好你,加油!”我開心地點了點頭,還和老師擊了個掌。

  來到比賽現場,我的心臟像小兔子一樣蹦蹦跳跳,急躁不安。我選擇好位置,便開始作畫了。我先把猴子與它身後那棵“高聳入雲”的大樹用鉛筆細描淡寫出來。定好位之後,我再用勾線筆把人物的景物勾出來,最後用水彩筆把圖畫補完以及上好色。終於畫好了,一幅《猴子盪鞦韆》便栩栩如生地展現在我眼前。我將畫小心翼翼地放在老師手上,老師對我豎起了代表誇獎的大拇指。幾周后,我成功了,老師把獲獎證書發給了我,其他同學都十分羨慕,我高興極了!窗外的小鳥也嘰嘰喳喳的叫個不停,似乎是在為我喝彩呢!我知道這僅僅是我在繪畫道路上邁出的第一步,我要堅強地走下去,努力去探索……

  通過這件事,我懂得了:成功的大門由勤奮這把鑰匙而開啟,生命的琴弦靠不懈的追求而撥動。那一次,我深深地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悅。

  五年級:王思念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成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