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雨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詹永健   今天上午,我們在教室里上語文課。大家學得正起勁時,天卻變了臉色,還打起了響雷。一會兒,下起了大雨。

  下課鈴聲響起了,天上仍然在撒下白色的黃豆般大小的雨點。我們都拿着餐具到食堂去了。我們衝出教室,衝過走廊,沖向食堂。那雨撒了下來,撒在我的頭上、臉上、身上……我的全身都被雨淋濕了。我看到別人的樣子想起了人們常說的“落湯雞”。唉,自己也變成了“落湯雞”了。我低着頭急匆匆地走羞,不小心碰上了一個同學。我覺得他的身上也是濕漉漉的。我想大概是我們在報興趣小組時,大家搶着要報田徑,因此惹惱了老天爺,害得它老人家嚎啕大哭起來。

  回到教室,我看見許多人在走廊上玩。有的人拉着攔桿在踢水。你踢我一下,我踢你一下,踢得大家的衣服上全都是水。有的在把水畚起倒到外面去。有的在走廊上滑,身後一片水花飛濺,好象快艇在河面飛駛而過。

  雨慢慢小了,停了。“丁鈴鈴”,上課鈴響了大家還捨不得離開。但是,這是上課呀,不能不進去呀。我們只好慢慢地走進去,慢得好象小腳女人在走路。

  人在教室,可是我們的心還在操場上。一有時間,大部分人還會往窗外望。特別是在做作業時,我們看着窗外交談起來。有人說:“你看,一年級的小朋友在下面玩水,玩得多高興呀!”老師看到我們的樣子,也只當沒有看見。我也放心地往窗外看了。

  外面的景色真美啊。外面的水真像大海。小朋友們在大海里玩水,掀起了波浪。突然,天空出現了太陽,景色更加美麗了。真是雨後陽光格外好!

 

  指導教師:馮永康

一次突如其來的大雨,不同的學生見了有不同的看法,因此寫出了一篇篇不同的文章,值得我推薦出來讓大家看一看。

您正在瀏覽: 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