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因愛而精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愛而精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因愛而精彩 

  同學們,你們還記得那個輪椅上的天使嗎?那個在2008年守護祥雲的天使;那個最美麗的火炬手;那個中國最美麗的女孩——金晶 ! 

  金晶是我最敬佩的殘疾運動員 ,她在上小學三年級的時候腳踝出生了惡性腫,做了截肢手術。從此,她就只能依靠輪椅,走過她漫長的人生。她曾經說過一句話,使我永遠無法忘懷:“九歲那一年,上帝把我的右腿拿走了,我要告訴他,即使這樣,我也能走完全程。” 

  有人曾經問過金晶:“在巴黎受了那麼多委屈,哭過嗎?” 

  金晶堅強的回答說:“沒有,沒有必要為那些搶火炬的人哭,哭了只會讓他們瞧不起!倒是留學生們,真叫我感動,他們一直在周圍保護火炬,我被留學生們感動的哭了。” 

  金晶用微笑克服了人生的重重難關,她一直堅信着一個信念:只要心裡有陽光,眼睛里看到的就全都是溫暖,這就是微笑的力量! 

  我要學習金晶這頑強不屈的精神,面對微笑走過漫長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因愛而精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愛而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