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因愛而精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因愛而精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因愛而精彩,因愛而完美!

  春雨綿綿,他無私地用甘甜的乳汁滋潤着大地;太陽把愛的陽光灑向大地,讓大地山川沐浴在此愛河之中;夕陽的餘輝似一件金衣裳 ,披在大地寶寶身上提醒着:天涼了,小心感冒;和煦的風拂過大地在它的頭上撫摸了一下額上吻了一下,是褒獎,是勉勵,還是母親的柔和……

  父母給予了我們生命,給予了我們愛,一個輕微的動作無不體現了父愛、母愛的偉大……

  生活因愛而精彩。從柔弱的嬰兒變成現在強壯的少年,是誰的功勞?爸爸、媽媽,這兩個平日里叫慣了的名字,在你的心底有幾分重?佔了多大的位置?給予了你吃的、喝的、穿的、住的,這些除外,還有生病時,受傷時,更多的是父母為我們操了多少心?生病時,是誰守在床前,給你無微不至的照料?沮喪時,是誰給你摸摸頭,拍拍肩,談談心,給你幫助?高興時,是誰在一旁鼓勵你,讚揚你,臉上洋溢着笑容?失敗時,是誰在你身邊鼓舞你,給你自信和勇氣……是父母,是父母,還是父母!

  父母為我們付出了這麼多,難道我們能不為之感動嗎?萬物方知養育恩!大樹以它的碩果累累報答大地:花兒以它的芬芳報答大地:草兒以它的茂盛報答大地……我們應回報父母,以成績的優異來回報父母,用分擔家務和端茶捶背,這另一種愛的方式回報父母!

  生活因愛而精彩!

您正在瀏覽: 生命因愛而精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因愛而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