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因愛而精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因愛而精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藍天因為有了白雲而精彩;草地因為有了紅花而精彩;生活因為有了喜悅而精彩;而青春也正因為有愛才精彩! 

  在青春的歲月里,我們擁有了友愛。在成長的階段,我們時而會感到孤獨;時而會感到寂寞;時而,會想找個人傾訴……這時,朋友會成為你在成長階段的最佳伴侶。你們的友愛可以抵消孤獨不再寂寞,你們的友愛可以互相鼓勵,共同進步。朋友成為你的青春伴奏;朋友,成為你的傾訴的對象。友愛是愛的一種,友愛能使你在的青春的路上踏下堅實的腳印,而正因為這些腳印讓你的青春更加精彩! 

  在青春的歲月中,父愛和母愛成了我們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世界上有一部永遠寫不完的故事那便是母愛;有一種永遠不能用語言詮釋的愛那便是父愛。母愛像冬天的月光,溫柔地照在我們的身上,無私的為我們奉獻。你可曾看過母親的雙手,那雙長滿繭子卻還在為我們勞動的雙手,寫着她對我們無邊的愛。父愛像夏日的陽光,強烈的光芒很刺眼,但終究還是為了我們好。你可曾看過父親的雙眸,那雙充滿血絲卻仍炯炯有神的雙眸,裡面存貯着他為我們操勞的疲憊,和對我們無限的希望。青春因父母的愛而精彩! 

  青春因關愛而精彩。2008年5月12日,中國四川省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汶川縣映秀鎮西偏南發生了8.0級特大地震。抗震救災,一方有難八方支援。 四川汶川發生地震后,胡錦濤總書記立即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儘快搶救傷員,保證災區人民生命安全。溫家寶總理也在第一時間奔赴災區指揮搶險救災工作。各個學校單位紛紛捐款捐物,盼望汶川早日重建家園。青春因關愛而精彩! 

  愛是冰雪初融時的第一縷陽光,愛是電閃雷鳴前的那一絲寧靜,愛是黑暗籠罩大地時的那一片光明,我的青春因愛的滋潤而更加精彩!

您正在瀏覽: 青春因愛而精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因愛而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