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珍惜一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一切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應該時時刻刻珍惜身邊的所有東西。珍惜一粒米、一縷陽光、一些時間、一種愛。總之,珍惜一切你永久擁有的和暫時擁有的。 

  你在抱怨,你什麼也沒有。沒時間,沒金錢,甚至身邊沒有愛。好吧,深呼吸。請你計算一下吧!你在抱怨的時間難道不是時間嗎?你腳下的土地,是你暫時擁有的。如果你站得位置對,那麼沒有人跑過來把你推到別的地方。在你出門時,媽媽輕輕拍了拍你的肩,說:“放學早點兒回來。”這,不是愛是什麼? 

  你說,這些你都有,但你也有痛苦,這該珍惜嗎? 

  對,珍惜一切,包括痛苦。痛苦能讓你成熟,痛苦就是蝴蝶突破蛹時的掙扎。 

  望着粗略估計的數字,驚訝布滿了你的眼睛,原來有這麼多東西值得你去珍惜! 

  感嘆吧!讚美吧!今天天氣很好;今天夕陽很美;今天空氣很清新;今天心情很好;今天一切都好! 

  說這些話,最多只會用去你8.33秒的時間!只要有這8.33秒的時間,你就學會了珍惜!說完這些,你會有一種感覺,這種感覺像老鼠從貓那裡逃出來,抱着一粒大米啃呀啃,那是很專心的,一小口一小口地啃,這種感覺叫滿足。 

  去給爸爸泡杯茶吧!去幫媽媽做家務吧!這是珍惜的一種,叫做感激。 

  像一片綠葉,為大樹而生。把陽光變成生命的乳汁奉獻給大樹。春天時,葉子嫩綠;夏天時,葉子肥美;秋天變黃;冬日,作為養料,回歸大樹地下的根。這棵大樹就是我們的生活。這更是珍惜,它叫奉獻。 

  其實,珍惜就是愛,珍惜,就是樂觀,珍惜,就是歡笑。 

  現在,你明白了吧!珍惜就這麼簡單,所以,珍惜一切,去獲得一個新的心情,新的生活,新的開始。

您正在瀏覽: 珍惜一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一切 暫無評論